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79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1-07
名称: 零陵:百万资金情暖困难师生
文号 :    
零陵:百万资金情暖困难师生
2019-01-0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赟 胡高胜)12日下午,窗外的冰雪还未消融,寒风依旧凛冽,但是零陵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内却是一片温馨的场面,一场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天光带头进行“送温暖、献爱心”和“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在进行,拉开了全区教育系统为留守儿童、困难教师献爱心的活动序幕,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本次“送温暖、献爱心”和“慈善一日捐”活动以“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进行捐款活动,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累计捐款30余万元。

据悉,2018年以来,零陵区教育基金会,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20人,义务教育贫困学生385人,慰问困难教师450人,共放资助金额12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