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7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永州一中师生运动场上创佳绩
文号 :    
永州一中师生运动场上创佳绩
2018-11-0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通讯员 蒋庆荣 屈甘霖)秋收冬藏,橘红橙黄。11月的永州一中校园运动场上捷报频传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夺得团体总分亚军之后,永州一中教工气排球代表队永州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亚军。作为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举办地,永州市教育局通知后,永州一中积极参与了赛事筹备工作,并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保证学校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中创造绩,永州一中从9月中旬就开始积极组队,在领队学校周黎校长教练学校工会负责人蒋庆荣悉心指导下,学校新组建的气排球队加强了日常训练迅速磨合队伍。11月5日8日伴随着拉拉队的阵阵助威声,永州一中气排球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坚持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参赛原则,在四天的比赛过程中,一路过关斩将,从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最终勇夺第二名。

据悉,永州一中系全国第一批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湖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湖南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向来重视师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学校运动设施完善,体育馆开放充分,体育课开设规范,每天都为学生安排25分钟的大课间活动和30分钟的社团活动时间,每年11月前后均会召开运会,浓重的运动氛围为学校师生在竞技场上争金夺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