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6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0-08
名称: 双牌:文艺轻骑玩快闪 祝福祖国形式新
文号 :    
双牌:文艺轻骑玩快闪 祝福祖国形式新
2018-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胡剑虹)10月1日至6日,双牌县教育局组织一支由20多名教师、学生文艺专干组成的文艺轻骑队走进县城广场、农村集镇,以快闪形式,演唱经典歌曲,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演出,用别样的方式迎国庆。

文艺轻骑队携带迷你音响,佩戴小蜜蜂微型麦克风,先后来到县城文化广场、滨江广场和五里牌镇、江村镇、茶林镇农贸市场,伴随着一阵悠扬的萨克斯曲响起,正当来往行人纷纷疑惑的时候,师生们从四面走出来演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发放小红旗,气氛热烈,场面感人。许多群众自发加入演唱分队,一个小组唱逐渐演变成了一个大合唱。快闪活动持续了十余分钟,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纷纷称赞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我们组织这次文艺轻骑宣传队进广场、下农村,目的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庆祝祖国69岁华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我们还将结合一些传统节日开展此类活动。”该县教育局局长胡佐军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