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5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9-18
名称: 东安: 禁毒宣传进校园
文号 :    
东安: 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8-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张仁斌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小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提高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9月17日上午东安县紫溪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紫溪中心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学生们通过观看禁毒图片展、禁毒教育警示专题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以及讨论、讲解等方式,认识了什么是毒品,了解了吸食毒品的人有什么症状,还知道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对毒品和毒品的危害了解不足,今天零距离听取禁毒办工作人员的讲解,感到非常震撼,毒品不仅危害自己,还危害家庭、危害社会。作为当代学生,应自尊自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悉,今秋开学以来,东安县禁毒委、县教育局在全县部署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要求全县68所中小学校同步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此举在社会上引起积极反响,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高潮,确保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