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14
名称: 江永:师德演讲展青年教师风采
文号 :    
江永:师德演讲展青年教师风采
2018-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余永新 唐美兰)“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骄傲,我自豪!”6月8日,江永一小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来自该校的9名青年教师带着满腔热情,表达了对学生的无私关爱和对教育事业深深的热爱。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师德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师生间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有的慷慨激昂,通过点滴小事,彰显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大爱情怀;有的侃侃而谈,述说在班级管理中播撒爱心、收获阳光的感动;有的娓娓道来,以师德典范的感人故事为主线,讴歌了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有的则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坚定信念,立志坚守三尺讲台的雄心壮志…… 参赛选手的真情表露、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柏秀花、欧义梅2名青年老师荣获一等奖,另外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该校校长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学校师德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支部在开学初就进行了专题布置。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通过各种形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全校掀起了颂师德、重师德、树师德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