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5-22
名称: 蓝山:增强责任意识  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文号 :    
蓝山:增强责任意识  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2018-05-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赵卿)为切实加强我县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高考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实施。5月21日上午,蓝山县保密局、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县教育局赴二中考点检查高考保密前期工作。

“高考在即,责任大如山,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握住细节,才能完善好高考前期准备工作。”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廖怡红在检查二中高考考点保密室时,提醒学校要注意细节。同时,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三家单位领导还先后对试卷临时保密室,高考视频监控室,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仔细深入的检查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研究,争取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引起安全隐患的细节,真正做到高考试卷的高度保密性,确保高考考试的公开、公正、阳光,透明。

目前,高考前期准备工作在全县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正有序平稳的进行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