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5-23
名称: 道县:投入6270万元签约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
文号 :    
道县:投入6270万元签约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
2018-05-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源华)522日上午, 6270万元的“道县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道县教育局小会议室举行。道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中标公司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经理陈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道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何荣军、道县财政局、道县审计局,道县教育局的有关股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道县教育局副局长杨波主持。

道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在签约仪式上说道,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是道县教育界的一件大事,项目涵盖全县各中小学校的校园网、班班通、电脑室、录直播教室、网络联校平台建设,项目预算价6600万,中标价6270万元,分6年付款,第6年所有设施设备仍然全部正常运行条件下支付第6年款项,中标公司为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678月进行安装建设, 9月投入使用。整个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对道县的教学条件很大程度地改善,大大地提高课堂教学的信息量,实现农村学校与发达地区进行对接。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经理陈洪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表态发言,长城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央企,是国内知名的系统集成服务商和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壹级、涉秘信息系统集成甲级、信息系统运行维护一级、信息安全服务二级等行业顶级资质。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道县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施工过程接受监理单位、项目学校的全程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做到文明施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作任务。公司将在道县建立售后服务中心,在整体保质期6年内,公司将为学校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设备的正常有效运行。

道县教育信息化项目全面投入使用,将有效地实现城乡学校互动教学,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推动城乡学校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