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8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4-25
名称: 零陵区教育系统延伸“专项整治”触角 实行3+2全面排查
文号 :    
零陵区教育系统延伸“专项整治”触角 实行3+2全面排查
2018-04-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国柳 陶真)4月24日,零陵区教育系统召开了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以“3+2”全面排查的方式延伸整治触角,切实做好专项整治。

会上,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国柳组织了所有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省、市、区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传达了省、市、区领导的要求指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左建华宣读学习了经党委研究同意的教育局印发的《零陵区教育系统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对“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等方面“约法三章”,明确了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重点”,并且延伸整治触角,将“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有偿家教家养,违规发放加班费、津补贴费”一律纳入整治范畴,开展3+2地毯式排查。

会议强调,从23日起,在教育系统内部采取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加强督查“三个步骤”,紧紧围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三个重点和两个专项整治,坚决执行“三个绝不放过”三条铁规:一经查处,严格执行“一律先免职再顶格处理、一律坚持“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执行力,按政策要求主动改,认真查,在规定时间内抓好落实。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局机关“专项整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局办公室全体成员,局计财股,审计股等股室人员,各乡镇教育组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