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8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4-23
名称: 东安:天成学校 “食堂开放日”获连连点赞
文号 :    
东安:天成学校 “食堂开放日”获连连点赞
2018-0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胡南南 李安俊)“你们学校的食堂管理真不错,我放心……“这里的饭菜不比我们家里差,价格也公道,孩子在学校吃饭我放心”“为学校的食堂管理点个赞”,参加学校“食堂开放日”的家长们边看边聊。

该校本着一切为学生健康发展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让学生吃上既可口又卫生的饭菜,把食堂的饮食安全和卫生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417日,学校举行的“食堂开放日”活动,特邀请部分学生家长代表零距离参观学校食堂的工作流程及管理,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点赞。

活动中,天成学校文明就餐监督员“小红帽”志愿者们带领家长来到学校餐厅厨房,实地考察热灶间、蒸饭间、备餐间、消洗区、库房等场所,零距离观看学生饭菜制作环境及过程,大家对学校食堂整洁的内部环境、规范的操作流程和有序的物品摆放等都感到非常满意;参观结束后,家长代表在学校食堂体验了学生就餐生活,对此次活动和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食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学生家长走进厨房零距离观看操作过程的方式,让社会各界更直观的了解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现状,增加了学校食堂操作透明度,促进了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