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6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3-15
名称: 双牌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
文号 :    
双牌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
2018-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3月12日上午,双牌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县领导苏小康、张跃斌、唐旭、雷秀新、吕保和、蒋建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跃斌作学位建设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宣读《双牌县集中突破城区学位建设暨消除大班额工作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苏小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位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硬性任务,列为民生一号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考核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要消除事不关己的局外人心里、瞒天过海的侥幸心理、敷衍塞责的应付心里;要提高政治站位,像脱贫攻坚一样,下定决心,背水一战;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扣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用超常规的手段,向短板、问题、困难发起突击;要压实责任、勤督严考,对工作不力、进度滞后,影响工作落实的,严肃追究责任。他强调,学位建设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打好攻坚战、突击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位建设县直部门相关责任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

据悉,双牌县2018-2019年新增学位2890个,落实专项资金2亿元,新建河东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改扩建现有城区学校7所。目前学位建设项目全面启动,相关工作迅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