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6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3-15
名称: 共建绿色家园  传递社会责任
——东安教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共建绿色家园  传递社会责任
——东安教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胡南南)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扛上一面大旗,率领一众“劳力”,3月12日上午9:00,东安县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挥镐舞锄,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合作,很快种下了70余棵香樟树,为东安又增添了一片绿意。

    每年的3月12日,成了该县教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传统,大家对植树活动给予了极大的热情。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问题,让这种植树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号召更多的人来美化环境,造福后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