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5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2-13
名称: 江永:挥毫泼墨送春联 党员服务暖民心
文号 :    
江永:挥毫泼墨送春联 党员服务暖民心
2018-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何永成、赵 辉)“今年的对联不用上街买了,这对联内容切贴,意义深刻,我更喜欢!”江永县桃川镇大地坪村一村民拿着对联,高兴之情溢满脸庞。

2月12日,江永县潇湘书画学校党支部在新春前夕组织师生到联系村桃川镇大地坪村举行赠写春联暨手牵手献爱心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上有75岁的党员退休老教师莫正,下有10多岁的书画爱好者们,大家挥笔洒墨,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大字连通党员与群众的心灵桥粱,书写着对新春的美好祝福!

为深化和巩固联村帮扶成果,该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精心策划本次进村入户赠写春联暨手牵手献爱心活动。活动中,20余名师生赠写对联360多幅,赠送学习生活用品36件,真正让群众得实惠、感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