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63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12-15
名称: 双牌县:强化执纪问责,突出专项整治成效
文号 :    
双牌县:强化执纪问责,突出专项整治成效
2017-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德清)今年秋季开学以来,该县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执纪问责调度会议精神,突出执纪问责这个重点,抓住正风肃纪这个关键,以执纪问责强化专项整治工作,大力查办案件,形成根本震慑,防止问题复发反弹,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县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整治办公室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严肃执纪问责。截至目前,该县共受理教辅材料专项整治问题线索10件,全部进行了调查核实,立案查处1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职务的1人,诫勉谈话3人,约谈4人,全县教育系通报批评一起,追缴违规资金0.45万元。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突出问题核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纪问责,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专项整治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切实减轻学生学习负担和人民群众经济负担,营造教育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