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62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11-27
名称: 零陵区:迎接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市区评估
文号 :    
零陵区:迎接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市区评估
2017-11-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陶真)11月22日,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李陆军一行4人莅临零陵区,对该区创建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市区工作进行调研评估。

省评估组成员先是听取了该区政府副区长姚如男的汇报,李陆军副馆长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文字材料。随后,在市电教仪器站负责人周黎及区教育局局长唐天光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实地查看了神仙岭小学、永州九中、永州三中、黄田铺学校。省评估组通过“三进”的方式(即走进学校、走进教室、走进课堂),查看信息化设备,询问师生,了解学校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实际运用情况,对该区创建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市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零陵区高度重视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市区的创建工作,累计投入教学设备设施建设资金2.2亿元,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实现了专用多媒体教室和电脑教室、校园网的全覆盖。加速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加强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同时,全面开展全员培训,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市举办的教育信息化管理专题培训班,学校领导和教师参培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