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8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9-19
名称: 新田:教育局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
文号 :    
新田:教育局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
2017-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何小军 邓 华)9月18日下午,新田县教育局召开 “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动员会,并分组进行专题大讨论。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

讨论中,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纷纷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一方面对照“解放思想”的要求,从理想淡化、信念动摇;讲求安逸、斗志不强;观念陈旧、不敢创新;个人为重、事业为轻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找不足,另一方面对照“实干兴永”的目标深刻反思找思路。教育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和认真接纳意见建议,通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以较真作风推动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主动服务,紧扣工作实际,确保“解放思想·实干兴永”的讨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动县教育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筑牢思想基础。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实干兴永”的精神实质,自觉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全力推进教育事业不断上新水平。二是要坚持以学促行,全面开展讨论。明确指导思想,切实加强组织,围绕“解放思想·实干兴永”这一主题,找准教育工作的切入点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把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三是要围绕使命担当,推进工作落实。把广大教师的个人能力素质的提升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重点突出推进高效课堂改革、教育扶贫攻坚、党建引领和“两巩固一创建”等工作的落实,为“打造永郴周边地区教育新高地”的目标实现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