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8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9-29
名称: 新田:农村学校为县国培活动添砖加瓦
文号 :    
新田:农村学校为县国培活动添砖加瓦
2017-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徐志华 刘典新)9月27日下午,大坪塘中学的语文课堂里,坐满了来自全县各学校的教师,他们在仔细听课,认真记录。原来是2017年国培项目县(新田)初中语文送教下乡调研活动在该校开展

在该校校长的主持下,召开了以“我给这堂课的建议及农村学校初中语文教学中存在的困惑”为主题的研讨会,会上,参培学员们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学识、经验结合所听之课提出自己的建议,纷纷就自己在语文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倾述出来。最后,专家团队对各自听的课作出了点评,将学员们的困惑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议。

天色将黑,激烈的讨论并没有停息,学员们意犹未尽,认为自己今天学有所得,为这样的活动点赞,并且希望专家团队能将自己丰富的教学资源拿出来共享。

据了解,开展2017年国培项目县(新田)送教下乡调研活动的不止大坪塘中学一所农村学校,还有金盆中学、知市坪中学、十字中心校、新隆中心校等10余农村所中小学,涵盖了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班主任管理、幼儿教育等项目,参培学员达400人。

此次国培活动为新田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让参培学员在研讨中相互学习,将学习的新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又相互交流,寻求解决办法。这无疑是教师们提高业务水平、管理水平的阶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