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40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09
名称: ​陈爱林走访慰问教师代表:让广大教师更有成就感荣誉感获得感
文号 :    
​陈爱林走访慰问教师代表:让广大教师更有成就感荣誉感获得感
2022-09-0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先后来到永州一中和零陵区黄古山小学,走访慰问了白炜、黄国华、彭代国等老师,与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陈爱林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希望广大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教育公平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无差别对待每一位学生,努力让所有学生都成长为有用之材,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陈爱林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加大保障力度,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广大教师更有成就感荣誉感获得感。要适当扩大示范性高中规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要着眼长远建强教师队伍,引进一批高素质教育人才,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作用。要关心关爱教师,落实落细措施,保障教师权益,积极做好教师职称评定工作,努力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