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40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03
名称: 黄赞校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文号 :    
黄赞校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2022-09-0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龚丽华)9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黄赞校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现场体验行政审批等业务办理流程,查找事项办理是否存在“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并围绕进一步优化精简办事流程、快捷方便服务群众等进行调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体验过程中,黄赞校指出,政务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尽量简化审批流程,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要以流程“顺不顺”、体验“好不好”、质效“优不优”为标尺,及时发现、妥善解决办事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服务永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为推进教育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市教育局对标先进市州相关事项标准,依法依规调整可在线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指标要素,进一步在“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上下功夫,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全面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零跑次”,“现场办”转型“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可网办率达到100%,切实提升了政务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