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6
名称: 黄赞校检查中心城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    
黄赞校检查中心城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赞校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四中、李达中学、映山小学、永州市第一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各学校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安保工作、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迅速全面整改到位。

黄赞校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间节点,文明校园建设更是重中之重。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市委朱洪武书记8月1日在冷水滩区、零陵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时讲话精神和8月4日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责任,把握重点,攻坚克难,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黄赞校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盯紧细节,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高标准对标“查漏”,高水平对表“补缺”,高要求抓好整改。各学校要积极动员师生参与,齐心协力抓创文,切实提高校园文明形象,充分展示教育系统创建工作成效。同时,要发挥“小手拉大手”优势,积极引导家长参与创建工作,以教育系统之力为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