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7-29
名称: 全市“双减”暨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全市“双减”暨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全市“双减”暨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在冷水滩召开


主会场。

7月28日下午,全市“双减”暨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在冷水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双减”和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副市长肖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质彬要求,各单位要以更高站位推进“双减”工作,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推进“双减”工作见成效、见长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协同配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严肃问责。要强化工作措施,在统筹推进中精准发力,坚定我市立德树人、普职并重的教学发展方向。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回归教育的本源本真,强化课后服务基本保障,用教育信息化为“双减”赋能。要强化违规培训治理,把握工作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完善机制建设,坚决打击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问题。要加强监管队伍建设,落实相关文件,加快统筹研究,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要以更实举措抓好预防学生防溺水工作,持续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巡查值守等实效性举措。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强化统筹协调、督导问责和宣传引导等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