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8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名称: 黄赞校深入蓝山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黄赞校深入蓝山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2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措施,努力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11月25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带领督导组深入驻点县区蓝山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黄赞校在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黄赞校在蓝山县客运站调研车站安检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蓝山县客运站等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领导带班值班到岗情况、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校园安全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落实情况、学生疫苗接种情况、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疫情防控以及经营秩序等情况。


黄赞校在蓝山县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黄赞校在蓝山县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导组第一时间进行交办,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对现场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求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实地督导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与蓝山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县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全县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