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8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名称: 永州市教育系统组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文号 :    
永州市教育系统组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2021-11-2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 凌铭)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永州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上午九点,在永州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大家深刻领会大会和张庆伟同志所作的报告精神,了解和学习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今天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也为教育在“十四五”期间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觉到心潮澎湃,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十四五”期间,我们将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双减”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高效服务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战略,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教育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结合永州教育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推动永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