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7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07
名称: 永州市2022年新高考改革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市2022年新高考改革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0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永州市2022年新高考改革教学工作会议在永州四中召开。会议宣布成立永州市2022年新高考改革教学研究团队,分析研究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黄赞校为受聘团队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始终坚持教育优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扎实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永州教育的满意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对于2022年高考改革工作,黄赞校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攻坚意识和创新意识,提振精神,砥砺前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新高考改革政策,科学精准备考,重点抓好集体备课、课堂改革、资料精选、模拟训练、互动交流等,切实提高课堂效率;要抓实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研究团队作用,把握好新高考改革方向,做好复习备考指导。要聚精会神抓质量,实行高考工作“目标化管理”,把各项管理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要优化备考环境,强化服务保障。要关爱师生,着力解决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特别要重视学生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他们快乐学习、有序备考。

黄赞校强调,全市教育系统特别是高中学校要紧盯高考质量目标,站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着力增强高考备考信心,凝心聚力,心无旁骛地打赢2022年高考备考攻坚战,确保我市2022年高考再上新台阶。

会前,黄赞校还深入永州四中、永州综合职业中专调研“双减”、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