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3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6-04
名称: 黄赞校深入宁远、蓝山检查指导高考组考工作
文号 :    
黄赞校深入宁远、蓝山检查指导高考组考工作
2021-06-0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黄赞校深入宁远、蓝山检查指导高考组考工作(1)22.png

本网讯讯(通讯员 石玉星)6月1日,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深入宁远、蓝山高考考点检查指导组考工作。

黄赞校实地察看了考点的保密室、试卷分发室、广播室及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了考务培训、广播音响测试、试卷分发操作流程、全方位监控、疫情防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安保措施等具体情况,并反复叮嘱,要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举措,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完成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黄赞校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再次全面排查高考的风险隐患,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流程都要逐一检查验收。要突出抓好保密保卫、疫情防控、打击考试舞弊、考务培训、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学生安全、考生服务保障和心理援助等工作,用“一万”的努力确保不发生“万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