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1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21
名称: 永州:从严从实抓好学生安全工作
文号 :    
永州:从严从实抓好学生安全工作
2021-04-2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卿超平)4月20日上午,全市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校园安全工作暗访督查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工作形势,通报校园安全工作暗访督查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谢景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学生安全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影响校园及周边安全的隐患得到进一步整治,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谢景林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学生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保障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各学校要紧紧围绕安全责任落实和学生安全重点工作,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建立和完善问题清单、制度清单,动态解决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学生安全事故。要抓实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抓实校外安全监管责任,打击涉校违法犯罪行为,做好安全教育预警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创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