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4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永州市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严华、朱洪武出席 110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文号 :    
永州市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严华、朱洪武出席 110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2020-09-1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永州市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市委书记严华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市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

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对市教书育人楷模、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最可爱乡村教师等110名教育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教书育人楷模刘国胜、盘晓红、贺美玉、何荣宝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颁奖

严华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殷切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为人师表,争当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合影

严华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发展规划上优先考虑,在财力调配上优先投入,在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在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为教育、为教师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合力形成关心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社会风尚。

严华强调,坚定不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推进消除大班额;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构建多元教育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教育扶贫,努力让贫困地区每一个孩子都能有学上、上好学;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抓好抓实关键课程,大力推进“向日葵”工程;大力促进全面发展,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要持续加强师德建设、抓好待遇落实、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人民满意教师队伍。

朱洪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责任,坚定不移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种障碍、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之以恒深化教育改革,建强教师队伍、优化教育环境、打造教育品牌,推动全市上下形成重教、兴教的格局,不断开创全市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前,严华、朱洪武一行来到李达中学,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

市领导艾可知、唐能武、吴志雄、贺辉、谢景林、何冲龙等出席表彰大会或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