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1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湖南省教育厅督导组深入东安、蓝山县督查
文号 :    
湖南省教育厅督导组深入东安、蓝山县督查
2020-06-2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6月17-19日,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带领督导组一行5人,深入永州东安县、蓝山县督导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和教育改革重点任务交帐工作进展情况。

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汇报了永州市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和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推进情况。东安县、蓝山县汇报了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和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推进情况。

反馈会上,省督导组指出,历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强化工作保障,依法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坚持教育优先,推进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优化提质农村教学点,促进均衡发展。督导组要求,永州要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使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不断增强,维护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队伍的稳定,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谢景林表示,永州将进一步深化认识,主动认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

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东安县、蓝山县分管教育副县长、县财政、人社、教育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