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1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永州12个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文号 :    
永州12个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2020-06-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蒋琳)近日,从湖南省电化教育馆传来喜讯,永州12个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6年度课题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得以顺利结题,其中4个课题被评为优秀、2个被评为良好。

近几年来,永州市电化教育馆为做好教育技术课题研究工作,多次组织课题组成员参加培训、研讨、教研活动,促使教师借助教育信息化手段,研究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各课题学校都经过了3年以上时间的研究,认真撰写了课题研究计划、课题研究实施方案、课题研究总结和课题研究报告,积累了大量的有价值的研究过程材料,撰写了理论水平高、前瞻意识强、把握时代脉搏、观点鲜明、见解独到、教学改革指导性强的有价值的学术论文和专著,材料翔实、整理规范,编印成册,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这些研究成果正逐渐应用于课堂教学实践,促进教师队伍的教学实践,同时加强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培养更多有品质懂技术教师群体,为新时代下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