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永州市: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文号 :    
永州市: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2020-05-2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曾璐 何凌云)近日,我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在冷水滩区召开了第四次理事会。


督导与评价协会会长何兆述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协会2019年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明确规划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还就2019年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公开。报告指出,接下来,协会将紧紧围绕“教育培训与督导评估、质量监测与评价、学术交流、刊物编写、教育成果评比、鉴定推广”的业务范围拓展业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好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这一第三方评估机构,切实提高我市教育决策的科学性,教育改革的针对性,事业发展的时效性。 

市教育督导科科长朱铮茂指出,开展教育督导与评价工作,是深化教育督导改革、构建现代教育督导体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现实需要。朱科长在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协会的发展务必因时而动,顺势而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组织开展教育督导与评价的基础理论与方式方法的创新研究。三是要规范内部管理,加强经费监管,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拓展业务渠道,延伸服务范围,要面向各级各类学校延伸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市外评估。

站在新的起点上,市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要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有新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指导与服务职能,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不断推动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