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15
名称: 【官宣】教育部发文批复设立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文号 :    
【官宣】教育部发文批复设立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5-1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李鸽、肖哲)2020年5月11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教发厅函〔2020〕22 号),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备案,正式跨入高等学校行列。

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将面向全省招收高中起点三年制大专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音乐表演、艺术设计专业新生,并在永州市内招收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新生。

学校以道县师范和祁阳师范优质教师教育资源为基础创建,位于永州市中心城区零陵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办学以来始终坚守坚持教师教育,立足乡村教师培养,以校风好、教风严、学风正誉满潇湘。

彩云常在有新天,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学校将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以教师教育为主体,立足永州、面向全省、辐射周边省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基础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而努力奋斗。

教学楼

实训楼

艺术楼

电钢琴房


舞蹈教室

莲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