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4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永州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永州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凌铭 卿露 )1月17日下午,永州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教育局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阳寰宇,副组长眭亚山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宁主持会议。

张建坤在总结报告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制定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对直属单位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2019年10月2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永州市教育局检查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

张建坤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改成果得巩固。紧密结合工作实践,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学位建设、教育扶贫、教育综合改革、教育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困扰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教育获得感。

阳寰宇要求,市教育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从高从严从实的标准开展,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主动、组织领导有力。下一步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知行合一的能力。要引导党员干部以巩固教育成果为契机,弘扬担当作为的精神,积极探索教育事业发展之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