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3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30
名称: 信息化引领立德树人:永州积极部署收看省网络大课堂
文号 :    
信息化引领立德树人:永州积极部署收看省网络大课堂
2019-12-3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蒋琳、周吉明)12月27日下午,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通过省教育厅、湖南教育电视台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视同步播出,我市各地学校统一组织收看。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观看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

我是接班人第一课《我和我的祖国》11 15 日正式开课,永州市60余万中小学生同步在线学习,众多家长通过电视和手机端收看,育人成效显著,社会反响热烈。12月27日下午,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播出,重点讲述如何树立和实现人生目标、如何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主义教育,在永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下,永州市电化教育馆通过下发通知,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全市各地中小学校统一进行了观看,通过在线课程,创新教育形式,增加教育实效。

(冷水滩区富强小学组织观看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

(永州市第八中学组织观看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

(江永县松柏中心小学组织观看网络大课堂第二课《追逐梦想 向阳而生》)

据悉,“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采用“1+3+N”的形式授课,通过网络联校、电视、直播平台,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设思政德育、心理健康、生命安全、文化艺术、法治教育、家校共育等特色网络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