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名称: 永州市教育局召开加强民办学校管理暨“六城同创”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教育局召开加强民办学校管理暨“六城同创”工作会议
2019-11-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迅员:郑巍罗奔)1115日,永州市教育局召开加强民办学校管理暨“六城同创”工作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城同创”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工作责任落实,强力推进中心城区民办学校规范管理和“六城同创”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谋韬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务必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六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当前“六城同创”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民办学校管理要从规范办学行为和防范办学风险等方面加以严肃整治,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死角。会议还就民办学校分类管理改革、风险隐患排查、年度办学情况检查和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党建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永州市2019-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5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从提高认识查找不足强化举措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谋韬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通气会、招呼会、促膝谈心会,是一次从严、从高、从实会议。他要求,民办学校举办者和校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校管理;要切实端正态度,依法依规有序办学要认真应对现实,创新有效管理法,实现民办学校从散、乱、差、弱到精、优、特、强的根本转变。

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与行政审批科基础教育科、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科负责人两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两区民办中小学校举办者或校长、部分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