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0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名称: 2019年永州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号 :    
2019年永州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1-0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宁宣布比赛开幕

永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任福主持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零陵区教育局、永州一中队过五关斩六将“力压群雄”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本网讯( 通讯员 卿露)11月2日,为期四天的2019年永州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李达中学体育馆落幕。通过四天激烈的角逐,零陵区教育局队夺得县区组冠军,江永县教育局、宁远县教育局队分获该组二三名;永州一中队夺得市直组冠军,永州高师、永州职院队分获该组二三名。

这次比赛由永州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由东安县教育局、永州一中、永州四中、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永州电大、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永州市仪器电教站承办,李达中学、永州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协办,组织各县区(管理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单位(学校)等参赛队伍27支、队员近360名,采取5人制男女混合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奋勇拼搏,激情飞扬。他们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现场观众精神振奋,为比赛队员加油、鼓掌、呐喊、助威,场面精彩热烈、高潮迭起。

近几年来,我市教育工会一直坚持此项活动的常规化和延续性,比赛充分展现了永州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永州教育强市建设和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