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4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4-25
名称: 永州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意见反馈会在新田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意见反馈会在新田召开
2019-04-2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吴琼)423日,永州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意见反馈会在新田县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组长王玉清,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出席会议。

418日至23日,省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永州市进行为期6天的督导检查。督查组查看了江永、新田两县的书面汇报材料、实地督查了江永、新田两县共64所中、小学学校,4个教学点和部分校长、教师。

会议反馈了新田和江永两县督查情况。检查组认为,两县各级领导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城区学位建设和大班额化解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检查组还对增强校园安全意识、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督导意见。

王玉清就如何谋划好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王玉清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真正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和重中之重的位置,形成强大合力,落实好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协调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因地制宜、因校制宜深化教育改革,上下同心,砥砺前行,为科教强省、教育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爱华向检查组汇报了全市教育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问责,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坚定信心持续推进永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