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1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2-15
名称: 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号 :    
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9-02-1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公平公正原则

为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本次面试实行全面封闭、全程录像,评委全部从外地市州聘请。试题现场随机抽取、工作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现场随机搭配。市纪委市监委及其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市编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和监督。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分组

1.时间:20190217日(农历正月十三)。

2.地点:李达中学(冷水滩区逸云路228号)。

3.分组:面试分3个组进行,分别是幼师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和高中音乐制作组、文字综合和档案员组。

三、入场时间

所有面试均为全天场。应试人员于面试当天8:00-8:30凭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的面试点候考室签到,8:45开始集中抽签,8:45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面试形式

1.报考文字综合、档案员岗位的,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报考幼师岗位的,采取“试教+才艺展示”方式进行面试。面试顺序为“画----试教”:“画”60分钟(无准备时间,集中统一作业),“唱”5分钟,“弹”5分钟,“跳”5分钟,试教15分钟。“唱” “弹” “跳”“试教”四项准备时间共30分钟。

3.报考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和高中音乐制作的,采取试教方式进行面试,准备15分种,试教15分钟。

同岗位同一套面试题。

试教教材为我市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高中音乐教育现行教材。教材在面试前1个小时内,在纪检部门的监督下,由应试人员代表,从预先准备的各学段面试学科所有年级的教材中,随机抽签确定。教材选定之后,由评委临时从中命制3套试题密封签字,再由应试人员代表抽取其中一套作为试教题。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

2019年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第一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0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