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2-23
名称: 市教育局率先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
文号 :    
市教育局率先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
2019-02-2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宣誓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主持会议


222日上午,永州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邀请永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负责人、教授、法学博士冯祥武作《深入学习公务员法 正确履行公务职责》专题讲课。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冯祥武从公务员法概述、公务员的条件、义务、纪律与权力,职务、职级与级别,公务员工资、福利、保险制度等方面对新修订的《公务员法》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务员保障激励机制及约束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约束力,做好言行举止规范,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增强事业心与责任感,把推动永州教育发展各项工作做牢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