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8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1-28
名称: 永州市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26日开班
文号 :    
永州市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26日开班
2018-11-2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俏)为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信息技术深化应用,1126日上午,永州市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谋韬、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作明、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共148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唐艳明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李谋韬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科学精准用好信息技术;正视差距,多学本领,积极赶超;认真地学习,积极交流,找准新起点。同时,他希望参训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规定,严格培训考勤,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唐作明从理解信息技术,增强应用意识;学好信息技术,提高运用水平;用好信息技术,提高课堂效益三个方面对本次教育信息化技术培训的意义作了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