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8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1-27
名称: 张建坤:加快推进永州高师建设 确保明年春季正式开学
文号 :    
张建坤:加快推进永州高师建设 确保明年春季正式开学
2018-11-2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凌铭)11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来到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并主持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学校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确保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正式开学。市教育局、市经投集团、高师筹建办、中核五建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建坤仔细察看了已基本完工的学校食堂、艺术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办公楼以及路网等附属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进度、建设质量以及存在的问题。

协调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学校建设情况作了发言,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张建坤指出,当前要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的决策部署,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尤其要加快宿舍、食堂、教室等扫尾工程施工,切实做好明年春季开学相关筹备工作。张建坤要求,各单位要把赶进度、抓质量、保开学作为共同目标,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尽快拿出解决相关问题的工作方案或合同协议,报市政府研究审定,确保学校明年春季顺利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