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6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0-17
名称: 抱团发展!永州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文号 :    
抱团发展!永州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018-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本网讯(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王曙明)10月16日,永州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永州职业教育在规模化、集团化发展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职业教育作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社会、面向人民的教育,事关民生,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整合职教资源,组建职教集团,符合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是促进职业教育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必然选择。


永州市职业院校文明风采展演


永州职业教育集团是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永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永州职院、潇湘技师学院、永州工商职中等学校牵头,联合市内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职业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共同组成的具有联合性、互利性、非独立性、非营利性的职业教育联合体。它的成立对建设职业教育强市,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具有重要意义。


永州市职业院校文明风采展演


永州职业教育集团的组建,旨在加强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之间的多元化合作,对接职业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密切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践培训、技能鉴定、项目研发、信息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合作关系,延伸生源、产业、师资、信息、成果转化、就业等合作链条,促进职教集团各成员单位的共同进步和提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