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6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0-12
名称: 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文号 :    
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8-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军 潘雯 10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杨兰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创文”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教育系统创文工作作具体安排。会议指出,永州市教育系统将按照永州市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会上对各中小学校创文工作开出了责任清单,并就当前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校宣传工作进了强调。

杨兰荣主任督学针对创文工作表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永州市教育系统在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必须落实到位,为创文助力。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创文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各学校要根据创建指标体系,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立足教育的实际和特点,创亮点、补短板。三是要多措并举。要将创文工作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将创文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相结合,促进学生德育整体水平提高;要将创文工作与学校管理相结合,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加强管理。四是要将创文工作与教育考核督导相结合,提升工作执行力。

冷水滩区教育局、零陵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区中小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创文专干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