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4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9-11
名称: 永州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118名教育先进受表彰
文号 :    
永州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118名教育先进受表彰
2018-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为教育先进颁奖。

现场表彰教育先进。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记者 刘林霞)9月10日,永州市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118名教育先进进行表彰,与全市7万多名教育工作者共同庆祝,谋划建设教育强市。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主持,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王守海、罗建华、贺辉、李农妹、谢景林、刘卫华、彭爱华出席。

今年以来,永州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力打造教育强市升级版,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新变化:“民生一号”实事加速推进,今年秋季开学新增学位11.6万个。“四名”工程加快实施,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教育扶贫卓有成效,“两个率先”等经验做法成为全省典型。教育质量有力提升,2018年一本上线4100余人,增长53%。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学生溺水事件降幅全省最大。

李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永州军分区,向躬耕杏坛、化育桃李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永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晖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要全链条压实责任,全方位优化环境,全领域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要坚定不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突破学位建设这一难点,抓住教育质量这一核心,补齐教育扶贫这一短板,守住校园安全这一底线。要坚定不移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坚持以改革顺应教育大势、促进教育公平、激发教育活力。要坚定不移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

李晖同时勉励全市广大教师,要用信念感染人,用德行哺育人,用学识启迪人,用仁爱温暖人,把对党和人民的一片赤子之心,融入辛勤的教育实践。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共同书写好中国梦的永州篇章!

现场表彰教育先进。

会上,永州四中龚路斌、双牌蔡里口小学杨峦凤、祁阳一中卢宇、江华花江洞完小曾宪英分别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最可爱乡村教师代表、教学能手代表、师德标兵代表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