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5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9-11
名称: 浓浓尊师情款款重教意 李晖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文号 :    
浓浓尊师情款款重教意 李晖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8-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握手。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记者 刘林霞)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之际,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在冷水滩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何录春、唐能武、李农妹、谢景林参加慰问。

“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点燃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温暖了学生,今天是教师节,祝你们节日快乐!”在李达中学,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怀,李晖集中看望慰问了潇湘技师学院唐斐琳,永州四中龚路斌,李达中学欧阳扬和冷水滩区梅湾小学的杨新星等优秀教师代表,并亲切座谈,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李晖说,教师是一种光荣的称号,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是一支奉献的队伍,是令人尊敬的群体。教师强,则教育兴。教育兴,则事业旺。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永州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才,而在培养人才过程中老师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李晖勉励各位优秀教师,要保持荣誉和骄傲,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创造出骄人的业绩,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培养高素质的人才。要勇立潮头,当好“一面旗”,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动千千万万的教师,为永州市教育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贡献力量,当好教育战线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