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3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8-02
名称: 永州市小学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文号 :    
永州市小学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2018-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网讯(通讯员 唐俏 杨云娟)7月20日-26日,永州市小学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华中师范大学梁志群书记、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谋韬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作明、唐俏等领导和各县区的60名市小学骨干教师参与本次培训,历时一周的培训圆满落幕。

典礼上,华中师范大学的梁志群书记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对培训寄予厚望,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年轻有为的唐作明主任先代表市教育局感谢该校对本次培训提供了温馨的服务,并详细地讲解了市发展中心成立的思路,实现六个全新,三点希望和严守各项纪律等,学识渊博的李谋韬副局长主要讲了四点要求“心中要有大课堂、手中要有大阅读、脑中常有大思考、肩上扛有大责任”。并要求学员提高认识,有明确的目标,课余多阅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那温和而坚定,诚恳而严肃的语句,意味深远,激励着学员们奋发图强。

培训期间,在市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唐俏主任提前几天到华中师范大学和两位班主任为培训精心筹备,他带队期间以诚待人,与人为善,团结共事,顾全大局,为学员们做表率,以及班干部和六个组长默默地辛勤付出,把培训安排得井井有条,听完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后,学员每天要写一篇小心得,每个组完成一篇美篇,课前才艺展示半个小时,课后分享半个小时,培训后才艺展示,并交一篇研修总结,回学校后,上一堂汇报展示课等,学习非常扎实,收获满满。结业典礼上,学员们观看班长周建军把这几天学习情况录下来的微视频,十分感动。时间虽短,做的事真不少。最后,唐俏主任送给学员们十句话和几点好的建议,与大家共勉,寄希望大家在教育事业上有更大的成就。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骨干教师的综合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既有观念上的洗礼,也有理论上的提高,既有知识上的沉淀,也有教学技艺的增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实际出发,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努力拼搏每一天,共创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