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2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7-06
名称: 2018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文号 :    
2018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8-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成绩查询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18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于2018年7月6日在永州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

查询方式:1.初三毕业生成绩查询:关注“永州教育”公众号----点击屏幕左下角菜单栏“成绩查询-2018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查询界面----输入考生考号即可查询成绩。

2.初二学生生地成绩查询:关注“永州教育”公众号----点击屏幕左下角菜单栏“成绩查询-2018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生地)成绩查询”进入查询界面----输入考生考号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核申请,申请时间为:2018年7月7日-9日,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毕业学校申请,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不限。学校将申请复核考生名单,报所属县(区)教育局基教部门,各县(区)教育局统一上报至市教育局基教科,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将申请复核考生名单报市教育局基教科。

7月10日-13日,市教育局基教科将组织专人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逐一进行复核。7月16日,市教育局基教科将反馈复核结果。 

永州市教育局

2018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