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07
名称: 【决战高考】逐梦的学子们,我们等你凯旋!
文号 :    
【决战高考】逐梦的学子们,我们等你凯旋!
2018-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讯 (记者 李晶)这场考试,关乎万千学子的命运,在踏上最后冲刺的征途前,请相信,努力就有结果,奋斗就会改变,在高考中绽放自己所有的精彩吧!

 

我们是永州一中高一的志愿者,十年寒窗读书苦,只为今朝梦想成。功夫不负有心人,勤奋努力终结硕果。学弟学妹在考场旁为你们呐喊助威。

 

凌晨四点,零陵区城管局派出120名工作人员,清理占道经营,断绝噪音污染,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这一刻,我们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早上七点,22台警车,186名零陵交警队员风雨兼程,为考生爱心送考,开辟了一条又一条的畅通考道。他们是人群中靓丽的风景。"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这一刻的坚守,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她们都是来自一中考生的家长,今天是她们最幸福的时刻,身着旗袍为自己的孩子赢一个好彩头,寓意“旗开得胜”。透过高高的护栏,妈妈们表示"不管考试如何,我们都等你回家。"

 

无数个夜晚挑灯夜战,只为这一刻的金榜题名,无数试卷堆砌的青春,只为这一次的如愿以偿,我们无法代替考生们走向战场,但社会上多方力量正为ta们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