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8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名称: 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预计9月开学
文号 :    
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预计9月开学
2018-04-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单建华 韦旭鑫)近日,在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场面如火如荼,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校园建筑、道路及管网工程建设,确保在今年9月如期开学。

  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零陵区日升路北侧、永州大道西侧、永州职院南侧,占地面积503.37亩,规划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21亿元,建设期18个月。自2016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亿元。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桩基、场地平整、封顶等建设工作大部分已完成,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

  该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项目工期在2018年7月31日前完成教学区、生活区、办公区、装饰及路网等其它附属设施的建设,保证能够正常投入办学运营。整个项目拆分成教学楼、教师发展中心、食堂、体育馆等24个板块,分段施工,现已完成施工项目计划60%。工人们平行作业、穿插作业,人停机不停,工程机械持续施工,全力冲刺,确保学校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据悉,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规模设置7000人,是一所集幼儿教师、文化艺术人才为主的高等专科学校,是湖南省大专层次小学、幼儿教师培养基地。它的建成将有效推动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永州市及周边地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极大提升永州市乃至湘南地区职业教育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