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4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1-12
名称: 永州市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
文号 :    
永州市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李青)1月12日上午,永州市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湖南省教育厅原主任督学、关工委副主任李钺、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出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研究落实市委、市政府2014年18号文件《关于推进家庭教育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如何通过创建省市示范性家长学校来提高全市家庭教育水平。

    会议强调,加强家庭教育,努力打造“家庭教育示范县区”是一项促进社会和谐,促进素质教育实施,全面提升永州教育水平的善举,是一项得人心的民生工程。家庭教育是养成教育的根本途径,是素质教育的有力推手,是学校教育的坚实基石,办好家长学校是补齐家庭教育短板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把办好家长学校当作教育扶贫的硬战来打;要积极主动作为,当好家庭教育示范县区创建的参谋和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