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9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10-09
名称: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南部赛区在永州四中开赛
文号 :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南部赛区在永州四中开赛
2017-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赛前热身

 

排兵布阵

 

 

激烈的比赛

 

赛后总结

 

呵呵,永州的小队员,赞一个!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彪)2017年10月2日,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U11、U12男子南部赛区的比赛在永州四中拉开序幕。

  据悉,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自2012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从第一届的24支队,400余人发展成目前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参赛队伍超过180支,参赛人数超3000人、观赛人数超过数万人的青少年足球盛会。

  今年的冠军杯赛分为六大赛区,内蒙包头市为启动赛区,福建宁德市为总决赛赛区,南部赛区设在湖南永州市,赛期共为八个月。为彰显冠军杯赛的公益属性,冠军杯赛组委会助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推出了“绿茵计划”,计划在3年内捐建100块绿茵足球场地,培训足球教练员,捐赠足球装备等,全面改善偏远地区成绩优异的青少年足球队伍现状,让更多有足球梦想的孩子奔跑在绿茵场上。

本次南部赛区的主办单位是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湖南顶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永州市教育局。南部赛区有湖南、福建、厦门、江西、贵州、广西、广东、广州、深圳、海南、香港、澳门共12支参赛队。

永州四中为南部赛区提供了比赛场地。为使比赛顺利进行,永州四中在赛前将足球场修葺一新,设置抽签场地和休息场地,并树立指示牌、宣传牌,为比赛提供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