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7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9-06
名称: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文号 :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7-09-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秋九月,硕果满枝。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3个教师节。在此,市教育局谨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教育系统坚决落实教育优先战略,大力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学位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全市教育发展形势喜人。先后建成义务教育合格学校773 所,农村公办幼儿园374 所,新增学位5.6万个。高考二本以上上线人数连续八年高位增长。2017年我市高考二本以上上线人数,一本上线人数以及清华、北大上线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增幅达10%。这些成绩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你们辛苦了!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要实现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关键在教师。近年来,我市畅通教育人才流动渠道,实现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教育人才在全市内无障碍流动;大力改善教师待遇,建设教师公租房12319套,评选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名师名校长近500人,乡镇补贴和乡村教师人才津贴等待遇全部落实到位,努力让广大教师安居乐教。希望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不负重托,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为全市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全市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永州市教育局

                                   2017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